Baby Goats and Organic Farm 小山羊和有機農場


Milk  cow 乳牛

對山羊一直情有獨鍾,鄰居的有機農場剛好有小羊出生,领著我有點像小山羊的狗史默飛前去瞧瞧。三月份氣温華氏40度左右的大晴天,一路上看見空中火雞秃鷹不停地在覓食,幸好牠們是食腐鳥類,否則以為是冲著我們而來混身不自在。

這些小山羊才一個多月大,史默飛站在旁邊,真不知誰是狗誰是羊,照片中黑白相間的小公羊對史默飛小姐特别有興趣。羊主人老瞅著我的狗端詳,因為史默飛一向不讓外人摸牠,倒是他家的羊大方的很,我愛怎麼拍照怎麼摸都不拒,哈哈!回家告訴先生孩子後,决定全家改日一起去拜訪山羊。

話説我們離群索居,確實不誇張,孤獨的生活却不孤單,走走就走到有機農場,從未買過他們的農產品,怪不好意思的,可人家没勢利眼不理我,我自己種的菜都吃不完,無法照顧他們的有機品生意,實在抱歉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