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cken Coop 養雞人家






打從去年起,有兩家鄰居不約而同地開始養起雞來,好不熱鬧!我種菜養狗已經很滿足,不想加入養雞的行列。倒是養雞人家非常和善,常常有雞蛋供應,我天天溜狗必經養雞人家,嘿嘿,這下子嚐到有機雞蛋的滋味。一向不是有機蔬菜水果的擁護者(太多有機食品,無法辨其真僞),好心鄰居的免費有機蛋倒是感激的。因為我的蔬菜和他們的雞蛋都是給自家人吃的,没有化學肥料或飼料。

Joey 家6隻雞都是S字輩,一家之主是Sam,5位夫人是Sally, Sara, Samantha, Serena, Sharon。我是搞不清楚誰是誰,但這些雞好像認得我和我家獵犬Smurfy,每次經過都趨前來問好。我已蒸過蛋,做過蛋餅,煎過荷包蛋,炒過滑蛋牛肉...做為現代人早已不知自己種菜、養雞的辛苦..不...是樂趣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